電報或正在開發Telegram Premium付費訂閱服務

Telegram 剛剛為其即時聊天消息平台引入了一個“下載管理器”更新,以便用戶能夠輕鬆追蹤當前正在下載的文件進度。與此同時,電報也在積極開發更多極具競爭力的新體驗。比如知名逆向工程師 Alessandro Paluzzi 就在周日的一篇 Twitter 帖子中指出,該公司似乎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推出一項“增值訂閱服務

1.jpg

該逆向工程師最近發現了一項名為“Telegram Premium”的訂閱服務,推測它可能包含諸多高級特性,包括可解鎖高級貼紙、以及額外的反應表情等功能。

不過 Alessandro Paulzzi 並未披露訂閱服務的定價、或“Telegram Premium”的確切到來時間。

作為參考,競爭對手 WhatsApp 有在為其商業客戶提供一些增值訂閱服務,比如允許將最多 10 台設備鏈接到同一賬戶。

2.png

不過 Telegram 的新付費訂閱服務,更傾向於滿足普通消費者的興趣。此外當前電報就允許用戶從任意數量的設備同時登錄。

至於該平台的其它變化,還包括能夠通過各種反應(reactions)來回復、群組和頻道中的受保護消息、以及新的導航菜單等,且後續該公司也會帶來更多更新與改進。

(0)
上一篇 2022-05-02 08:45
下一篇 2022-05-02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