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 V核心配置曝光:首款驍龍8 Gen 1摺疊旗艦!

在此前一大波驍龍8 Gen 1旗艦都宣布之後,榮耀帶着首款摺疊屏重磅登場,日前正式宣布“Magic V”即將發布。不出意外,Magic V將會在下個月正式發布,今天上午該機的核心配置也被曝光,果不其然這是一款驍龍8 Gen 1機型,也將會是首款驍龍8 Gen 1的摺疊屏旗艦、雙屏旗艦。

榮耀Magic V核心配置曝光:首款驍龍8 Gen 1摺疊旗艦!

根據之前海報透露的一角渲染圖顯示,榮耀Magic V將採用左右翻折的方案,與此前被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

據爆料,榮耀Magic V將採用雙屏設計,其中內部的摺疊主屏為8英寸,外部的副屏則為6.5英寸,屏幕供應商為BOE京東方,並且還在做UTG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母版測試。

從屏幕參數上來看,榮耀Magic V將採用與華為Mate X系列類似的設計,將會採用左右翻折的方案,並且會在背部搭載副屏,以此來實現更加便捷的操作,並不需要每次都展開摺疊屏,同時也能有效提升屏幕壽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中提到的UTG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是一種新型技術,三星目前也在測試全新的UTG技術,這是一種能實現超薄玻璃覆蓋的屏幕蓋板技術,能夠顯著提升摺疊屏幕的抗划傷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此次公布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榮耀Magic V鉸鏈旁的邊框採用了直角的設計,與此前摺疊屏機型有很大不同,或許能做到在展開之後邊框完全的合攏,極大的改善摺疊屏使用體驗。

榮耀Magic V核心配置曝光:首款驍龍8 Gen 1摺疊旗艦!

(0)
上一篇 2021-12-23 15:40
下一篇 2021-12-23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