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產的魅族118W透明移動電源終於要發貨了

今年9月,魅族在有點東西秋季新品發布會上,帶來了30+款新品。其中有一款魅族PANDAER聯合閃極打造的118W可視移動電源,眾籌價699元,獲得了超5000人支持。這款移動電源採用潮酷的全透探索外觀,全透明防火外殼+噴砂鋁合金設計,沉金主板工藝、重構電路布局,處處精緻。

它還具備行業首創彩屏可視化智能控制系統,1.14英寸TFT IPS顯示屏,分辨率240×135,讓電流、電壓、容量等移動電源詳細數值都能實時顯示。

難產的魅族118W透明移動電源終於要發貨了

118W可視移動電源採用單顆容量高達5000mAh的21700動力電芯,總容量20000mAh。支持QC/PD多協議快充,118W輸出功率滿足筆記本+手機同時快充。

眾籌成功后不久,官方發布公告稱,該移動電源在量產時遇到了阻礙。本月初,新公告表示阻礙已全面打通,全新外殼部分和電路部分已經全部完成試產。

今天晚上,官方再次公布最新發貨進度:目前整裝試產已經完畢,量產物料整備中,即將完成最終老化測試和正式上線組裝。預計將於11月20日起發貨。

官方強調,我們在前代產品飽受好評的情況下,毅然選擇重新打造一款超越且極致的新品,這樣的決定會讓118W移動電源在外觀設計、模具結構、電子電路和軟件系統方面全部重做,我們不惜成本只為給用戶提供設計和技術都領先的新一代產品。

難產的魅族118W透明移動電源終於要發貨了

(0)
上一篇 2021-11-15 23:11
下一篇 2021-11-15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