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AWS本月第三次出現故障 影響Slack、Epic、Asana等服務

亞馬遜重要的雲上網絡服務業務AWS今天又遇到了問題,一些用戶的Slack、Imgur和Epic Games商店等服務受到影響用它們來工作的用戶情況就更不妙了,一些Slack用戶無法查看或上傳圖片,工作管理工具Asana也受到故障的影響。

在一個事件更新中,Slack說它的服務”在文件上傳、信息編輯和其他服務方面遇到了問題”。Asana說這些問題構成了”重大故障”,”我們的許多用戶無法訪問Asana”。Epic遊戲商店說,”互聯網服務中斷”正在”影響登錄、圖書館、購買等”。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這是幾周以來,AWS的問題第三次對在線服務產生重大影響。本月早些時候發生的兩起涉及AWS的事件最終導致大量平台和產品癱瘓,包括Netflix和Disney Plus等流媒體網站以及Ring和Wyze的安全攝像機等智能家居設備被切斷。

今天的故障似乎沒有那麼廣泛,但仍然值得注意,一些用戶完全無法訪問服務,其他用戶只是遇到了間歇性故障。DownDetector.com顯示了上述平台的問題報告,還有新聞聚合器Flipboard、在線學習網站Udemy、約會應用Grindr、流媒體服務Hulu,以及霍尼韋爾、Life360和三星SmartThings的物聯網服務。

官方的AWS服務健康儀錶板在太平洋時間上午4:35說,該公司正在”調查美國東部-1地區單一可用區(USE1-AZ4)的一些實例的EC2啟動失敗和網絡連接問題增加”,然後在太平洋時間上午5:01更新,確認電力損失已經影響到”美國東部-1地區單一可用區(USE1-AZ4)的一個數據中心”。

“受影響的可用性區域內的其他數據中心的連接和電力,或US-EAST-1區域內的其他可用性區域不受這個問題的影響,但我們建議如果你能做到的話,遠離受影響的可用性區域(USE1-AZ4),”AWS在一份更新聲明中指出。”我們繼續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並恢復受影響的數據中心內的電力。”

(0)
上一篇 2021-12-22 22:39
下一篇 2021-12-22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