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顯示iPhone 11 Pro拯救了烏克蘭士兵的生命 在戰爭中擋住了一顆子彈

據91Mobiles報道,蘋果iPhone通常以優質設備著稱,具有良好的製造質量和安全的移動體驗。然而,這些事情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新常態,所以人們往往不傾向於給iPhone手機以應有的榮譽。以最近的一個病毒式視頻為例:一個烏克蘭士兵稱其iPhone 11 Pro拯救了他的生命,在戰爭中擋住了一顆子彈這讓人們又有機會欣賞這款現已過時的設備。

iPhone-11-Pro-saves-soldier.webp

Reddit上分享的視頻顯示,一名據稱是烏克蘭士兵的男子從他的背包里拿出了他的iPhone 11 Pro。視頻中清楚地顯示了受損的iPhone,還有卡在裡面的子彈。事實證明,該設備足夠堅固,沒有讓子彈穿透,從而傷害到該士兵。如果手機不在那裡,子彈可能會變成致命的。

N([HCT~0)(F{SGIS}}OVKH2.png

自從這段視頻發布以來,它在Reddit上收到了3000 多個點贊和數條評論。一些評論、玩笑和建議已經開始湧入。一位網友開玩笑地寫道:“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而一位網友建議:“為什麼不用智能手機的材料來製作防彈衣?它將會更輕!”還有一位用戶評論說:“Shot on iPhone,或者更確切地說是,shot in iPhone。”

(0)
上一篇 2022-07-18 14:47
下一篇 2022-07-18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