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老將離職 Intel的PC、服務器兩大部門主管首次全為女性

前幾天Intel宣布了一波人士變動,美光科技前CFO大衛·津斯納(David Zinsner)將擔任Intel CFO,現任CFO喬治·戴維斯(George
Davis)將於今年5月份退休。另外,CCG客戶端計算部門主管也換人了,執行副總Gregory
Bryant將在1月底離開Intel,接替他的是執行副總米歇爾·約翰斯頓·霍爾索斯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

Gregory Byant是一位在Intel工作了30年的老將,1992年就加入了Intel,EVO、vPro品牌都是他一手打造,早先還曾擔任Intel亞太和日本業務總監,上周的CES展會上還是他發布了12代酷睿桌面版及移動版眾多新品。

30年老將離職 Intel的PC、服務器兩大部門主管首次全為女性

Gregory Byant日前也在推上確認了離開Intel的消息,並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還感謝了所有人的支持,稱自己永遠是Intel最大的粉絲。

至於Gregory Byant離職的原因,Intel官方及他自己都沒有明確,只說了要尋找新的方向,坊間傳聞是他一直希望能得到CEO的職位,但是現任CEO基辛格任期至少5年,之前還表達出到了退休年齡也願意繼續帶領Intel復興的意願。

所以有傳聞稱Gregory Byant離開Intel之後,會去一家公司擔任CEO,不過現在還沒官宣。

接替Gregory Byant的是執行副總裁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也是資深員工了,1996年加入Intel,有25年資歷,她將成為CCG客戶端計算部門的領導,也就是未來的PC處理器產品和技術都要在她領導下開發。

30年老將離職 Intel的PC、服務器兩大部門主管首次全為女性

在她之前,Sandra L. Rivera已經成為Intel DCG部門的領導,該部門主要負責數據中心處理器,也就是至強等產品,這兩個部門是Intel最核心的部門,貢獻了90%以上的營收。

30年老將離職 Intel的PC、服務器兩大部門主管首次全為女性

在Gregory Byant離職之後,Intel也進入了一個新時代,CCG及DCG兩個核心部門的BOSS都是女性,這還是首次。

(0)
上一篇 2022-01-13 11:01
下一篇 2022-01-1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