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國汽車保值率榜單出爐:上汽乘用車成績亮眼

隨着消費者的購車觀念愈發成熟,二手車的保值率成為了購車的重要指標。近日,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和精真估聯合發布了《2021年11月中國汽車保值率研究報告》,在自主品牌保值率整體下降的情況下,上汽乘用車旗下榮威、MG品牌逆勢攀升,今年以來已實現多個月連續正增長。

11月中國汽車保值率榜單出爐:上汽乘用車成績亮眼

在中國汽車品牌3年保值率排名中,榮威保值率本月再度上升1.02%,年初至今漲幅已達9.8%,多款車型位列1年保值率細分市場冠軍;MG保值率超越吉利、蔚來,進入榜單前十,成績同樣亮眼。

具體來看,在中國汽車品牌新能源1年保值率TOP榜單中,榮威ei6 MAX以74.45%的保值率領跑緊湊型插電轎車市場,位列榜單TOP1;榮威RX5 ePLUS和MG eHS則分別位列緊湊型插電SUV的TOP1和TOP3。

11月中國汽車保值率榜單出爐:上汽乘用車成績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2021年中國二手車行業發展報告白皮書》保值率數據顯示,上汽乘用車旗下榮威ei6 MAX、榮威RX5 ePLUS、榮威RX5 eMAX以及eMG6、MG eHS總共5款車型位列插電混動新能源1年保值率排名TOP15榜單,佔比三分之一,成為榜單中佔比最高的中國車企,展現出極強的競爭力。

銷量方面,上汽乘用車11月再度突破10萬大關;1-11月累計熱銷69.5萬輛,同比增長25%,新能源滲透了達到20%。

此外在出口方面,旗下產品已進入66個國家和地區,出口總量達24.5萬輛,繼續蟬聯單一品牌海外銷量冠軍寶座。

(0)
上一篇 2021-12-16 15:37
下一篇 2021-12-16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