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CEO回應倉庫因龍捲風坍塌:非常心痛 正與當地合作營救和善後

當地時間本周五晚間到周六凌晨,美國中部和南部六州遭遇至少30起龍捲風襲擊,已造成數十人喪生。受其影響,伊利諾伊州德華斯維爾的亞馬遜大樓出現部分坍塌情況,100多人被困。據媒體發回的最新報道,龍捲風掀翻了亞馬遜倉庫的房頂,將一睹比足球場還長的牆夷為平地。

營救力量稱,截至當地時間周六下午,45人脫險,至少6人死亡,還有一些人仍失聯正尋找,預計還需要3天時間恢復

在這一4.6萬平米的倉庫外,聚集了不少亞馬遜同事以及被困人員的家屬。

資料稱,該建築採用混凝土與鋼結構混合,投用才兩年時間,內有20個貨倉,工人多非全職正式工,以分揀工人、維修工人、司機居多。

亞馬遜CEO Andy Jassy在社交平台表示對受害者的遭遇非常心痛,正與當地通力合作營救和善後。

亞馬遜CEO回應倉庫因龍捲風坍塌:非常心痛 正與當地合作營救和善後

相關文章:

亞馬遜一倉庫遭龍捲風襲擊,至少兩名員工遇難多人下落不明

(0)
上一篇 2021-12-12 10:35
下一篇 2021-12-12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