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在柏林超級工廠被發現 但是否獲批生產仍不確定

日前,幾輛特斯拉Model Y被發現出現在柏林的超級工廠生產已被預期在任何一天開始,但柏林官方的環境批准仍不確定。實際上,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特斯拉在一直試圖獲得在柏林超級工廠開始生產的批准。

特斯拉Model Y在柏林超級工廠被發現 但是否獲批生產仍不確定

最近,環保組織設法獲得了該項目公眾評議期的延長,這使得批準時間又推遲了一個月。新期限在上月結束,特斯拉一直被傳言即將獲得批准,但至今仍未實現。

環境部現在證實,它仍在審查意見,所以顯然,特斯拉還沒有完成審批所需的所有文件。

勃蘭登堡州的環境部長Axel Vogel也有類似的評論,即為了頒發正式的批准而缺少一些文件–“為了能夠合法地實施還必須要有適當的報告。然而遺憾的是,並不是所有的報告都達到了這種質量。”

雖然德國數位政府官員對該項目進行了評論,但沒有人願意提出環境審批的時間表。

與此同時,特斯拉似乎正在工廠取得進展,在最近的無人機飛越中發現了幾個Model Y車身–甚至整車。

至於這些Model Y是否在柏林超級工廠生產,大家還無法下定論,只是說這是一種可能性。

特斯拉Model Y在柏林超級工廠被發現 但是否獲批生產仍不確定

此外,無人機飛越時還發現了一些從工廠出來的廢品,這可能表明一些生產工作正在進行。

特斯拉一直致力於在年底前在該工廠開始生產Model Y,但很顯然,時間即將要耗盡。

(0)
上一篇 2021-12-22 15:40
下一篇 2021-12-2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