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2042》正式發售一小時便遭超70%玩家差評

今天(11月19日)下午四點,《戰地》系列的最新作《戰地2042》正式在全平台同步解鎖,而在解鎖后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該作在Steam平台就被超過70%的玩家打出了差評。截至目前本文截稿為止,有2427位玩家給《戰地2042》打出了評分,其中好評比例僅有28%,並且還有不斷下降的趨勢。

《戰地2042》正式發售一小時便遭超70%玩家差評
當前好評率僅有28%

從Steam評論區的反饋來看,大部分玩家給出差評的原因集中在了遊戲大量的Bug,閃退,以及各類平衡問題上,這與大部分參與先行體驗的玩家的感受基本相同。

據悉,在《戰地2042》中的平衡性上,無論是地圖,載具還是武器都存在一定的失衡情況,無論是航空中心地圖數個易守難攻的點位,幾乎無解的氣墊船還是定位尷尬的突擊步槍都是這一問題的體現。

而即便先不討論平衡,對於很多玩家來說,能夠正常進入遊戲就已經成為了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

在《戰地2042》正式發售後,有大量玩家反饋稱遇到了DX錯誤的報錯,該報錯會導致玩家無法正常進入遊戲。

《戰地2042》正式發售一小時便遭超70%玩家差評
DX錯誤

即便是進入了遊戲,也有一部分玩家遇到了服務器無法連接,內存溢出導致遊戲崩潰等等各種各樣的優化問題,這無疑對很多玩家的遊玩體驗造成了巨大的影響。

Bug也是很多玩家給出差評的原因之一。

此前先行體驗期間出現的大量Bug在正式版中得到修復的並不多,大部分諸如模型錯位,碰撞判定,傷害判定等等Bug依舊存在,在此前頗具代表性的貼臉打不到人和死亡無法復活Bug都依舊能夠看到。

EA當前尚未對玩家的大量差評做出反饋,也並非放出任何對Bug的修復計劃。

《戰地2042》正式發售一小時便遭超70%玩家差評

(0)
上一篇 2021-11-19 19:04
下一篇 2021-11-19 1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