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EO發推文譴責蘋果App Store的“宣傳”行為

據外媒報道,Tim Sweeney是幕後策劃反對蘋果的《堡壘之夜》1984廣告活動的那個人,他聲稱,企業宣傳不應該是對重大科技問題的回應。
Epi%ignore_a_1% Games訴蘋果案可能已經休會,但Tim Sweeney仍在Twitter上抱怨蘋果的商業行為。

42808-83173-26555128-C610-4402-A28A-D1A070AC7944-xl.jpg

雖然法官的判決和行動計劃仍懸而未決,但《堡壘之夜》仍繼續在蘋果平台之外存在。

Epic CEO Tim Sweeney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企業宣傳活動不應該是問題的解決方案,企業應該修復問題並承擔成本。當地時間周三,蘋果發布了關於隱私和側載的小冊子后,Sweeney發表了這份聲明。

Screenshot_2021-06-25 Epic CEO decries Apple's App Store 'propaganda' after 10 months of his own AppleInsider.png

Sweeney似乎忽視了這份聲明的偽善,在審判前,他的公司對蘋果進行了一場耗資巨大的、長達數周的運動。在故意違反蘋果App Store的指導方針后,該公司起訴了蘋果併發布了一段宣傳視頻,其模仿蘋果發布Mac電腦的《1984》。

該廣告在發布后,《堡壘之夜》在遊戲中添加了針對蘋果的法律反對內容。整個活動通過#FreeFortnite的標籤進行以此來說服玩家公開反對蘋果的商業行為。

《堡壘之夜》已從蘋果平台上撤下,儘管Tim Sweeney可以隨時返回App Store,但他拒絕修復它並承擔成本。這款大受歡迎的遊戲目前仍無法在蘋果的平台上運行,而此前這款遊戲曾為蘋果帶來高達1億美元的收益。

(0)
上一篇 2021-06-25 08:28
下一篇 2021-06-25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