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宇宙穿上庫里運動鞋,NBA球星推出售價333美元NFT系列

NBA球星斯蒂芬-庫里與運動服裝品牌Under Armour合作推出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NFT產品系列,以慶祝他作為NBA歷史上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新紀錄,每套售價333美元,現已售罄。

20211220_UA_StephCurry_UnderArmor2_3x2.webp

該系列包括2974個NFT,這些代幣都是他在本月打破三分球紀錄時所穿球鞋的數字複製品,讓主人們可以在三個不同的地方展示它們。

據Under Armour稱,Genesis Curry Flow NFT系列是第一個可穿戴的、跨平台的運動鞋NFT,包括2974個NFT,這些代幣都是庫里在本月打破三分球紀錄時所穿球鞋的數字複製品。這些虛擬球鞋可以在三個元宇宙平台中穿着,包括Gala Games、Sandbox和Decentraland。

OLDF7ZB387A7@WORJ_6B}XY.png

據庫里與Under Armour合作建立的專門網站稱,這套NFT產品的銷售收入將捐贈給支持體育運動的組織。

(0)
上一篇 2021-12-22 15:39
下一篇 2021-12-22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