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闖房間女子將提起訴訟 向全季酒店索賠1元

8月5日,網名為@fiore花花 的女子發微博爆料稱,自己7月31日晚上入住上海全季酒店(三林店),在凌晨3點7分,一名陌生男子只穿內褲闖入了房間,在房間里停留3分鐘,在玄關處脫掉內褲全裸在了自己的面前(視頻)。

根據當時的監控畫面顯示,監控視頻畫面時間顯示,7月31日凌晨2時21分,該半裸男子便從酒店7樓開始,嘗試打開每個房間的房門,從其開始此行為直至進入自己的房間,期間整個過程持續將近50分鐘。

此事在網絡上引起熱議,隨着輿論的發酵,全季酒店也火速進行了自查和道歉。

根據相關報道,此事發生幾天後,當事人@fiore花花 今天發布了一條視頻,其中表示全季酒店方面的負責人聯繫到她表示,公司CEO希望能向@fiore花花 當面道歉。

同時全季酒店方面負責人還稱,後續他們在查看完整的監控錄像中,出現了令她更為震驚的內容。

半夜被闖房間女子將提起訴訟 向全季酒店索賠1元

該男子曾嘗試打開每個房間的房門

@fiore花花稱,自己已向全季酒店提出調取監控視頻的要求,後續將對該男子正式提起訴訟。

此外,@fiore花花 還表示將向全季酒店索賠1元,並希望全季和其母公司華住會,以及同類企業接受網友對同類事件的投訴監督,公示整改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她本人還透露,在此事經過發酵之後,自己的社交平台賬號收到了幾千條私信,其中有很多人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希望自己的遭遇能引起全行業的重視和整改,加害者也能對自己的行為進行反思。

(0)
上一篇 2021-08-09 20:26
下一篇 2021-08-09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