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最多下降75% MOW聯盟阻止Google推行Privacy Sandbox

由多家科技公司、出版社以及廣告商組成的“Movement for an Open Web”聯盟,近日要求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阻止 Google 實施 Privacy Sandbox 計劃,並要求維持現有第三方 cookies 的運作方式。他們要求英國競爭監管機構對這家美國科技巨頭實施正式的限制令。

6ic0ev90.webp

MOW 強調了一份由 Google 自己的工程師撰寫的 2019 年文件,該文件發現,如果 Privacy Sandbox 刪除企業使用的“第三方 cookies”而沒有足夠的替代品,世界 500 強中的大多數出版商將失去 50% 以上的收入,有些將超過 75%。

這相當於對新聞業的重大威脅,因為新聞出版商的收入越來越依賴於數字廣告。該運動組織對競爭和市場管理局的諮詢做出了回應,請求迫使Google停止限制在線出版商和其他企業開展業務的能力。隨着CMA對Google的市場支配地位的調查進入第二年,該組織呼籲發布禁令。

CMA同意這一調查結果,認為可能的損失接近70%。Google曾試圖推廣替代產品(FloC和Fledge),但在2021年3月,顯然沒有一個產品會成功,在隱私倡導者的壓力下,Google推遲了其實施。MOW 的創始人 James Rosewell 說,競爭和市場管理局採取果斷行動至關重要:

在把這個問題拿出來徵求意見后,該局必須聽取那些受 Google 影響最嚴重用戶的意見。Google 計劃的變化將損害企業–Google 自己也這麼說。CMA 需要靠攏並使用他們的權力。如果不這樣做,我們將看到許多出版商,以及他們的標題和他們的新聞,走向牆或Google和蘋果的“圍牆花園”。使用臨時命令將提供時間,以協商對競爭和在線隱私的可行改進。

(0)
上一篇 2021-12-22 08:31
下一篇 2021-12-22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