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榮耀60系列隔空換鏡功能 王冰冰發布冬至滑雪挑戰Vlog

12月21日,正是中國傳統節日“冬至”,在這天,大江南北的人們都會盡量與家人聚在一起。央視“國民女神”王冰冰也在今天帶來了絕美Vlog,此外#王冰冰的滑雪老師只有8歲#的標籤更是衝到了新浪微博熱搜榜第二,可見這條Vlog的熱度是多麼的高。

有意思的是,在Vlog,王冰冰用榮耀60系列玩起了Vlog隔空換鏡,無需攝影師幫忙,無需接觸手機,僅需要隔空手勢即可完成鏡頭切換、開拍結束等動作,一個人也能像王冰冰一樣拍出有趣好看的Vlog。

image001.png

由於短視頻、Vlog的興起,手機廠商們越來越喜歡將影像能力作為賣點。但是單純的影像性能提升並不一定能讓用戶體驗得到同步躍升。例如用戶很難讓攝影師完全懂自己的想法,而如果用戶自己拍攝,就容易出現在使用自拍桿或者三腳架拍攝時,手觸摸不到拍攝按鈕的情況。

而榮耀正是看到了用戶的這個痛點,推出了榮耀60系列的隔空換鏡功能。在使用榮耀60系列拍攝Vlog的過程中,用戶無需用手觸按屏幕,只需通過隔空手勢即可完成Vlog的拍攝。“舉手”“翻轉”“握拳”“滑動”“OK”五種手勢可以實現前後鏡頭切換、單雙鏡頭切換、畫中畫切換等多種拍攝模式,並在拍攝結束后直接生成Vlog成片。

image003.jpg

通過隔空換鏡功能,用戶即使一個人也能自由拍出多角度、多種運鏡的Vlog,一個人也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將腦海中的鏡頭通過榮耀60系列拍攝出來。就像王冰冰一樣,只需伸出手掌“Give me five”,即可開拍。

image005.jpg

榮耀60系列的隔空換鏡功能看似簡單,似乎只是隔空手勢和拍攝功能的結合。但其實要在複雜的拍攝環境下保證足夠高的識別率去保證用戶的流暢拍攝,需要是榮耀領先的跨系統調用能力支持,包括AI多媒體學習、芯片性能調用優化、攝像頭功能調用優化等。

image007.png

榮耀60系列的隔空手勢主要依賴攝像頭、特別是前置攝像頭拍攝的內容,這需要攝像頭在複雜的背景下、無論是否逆光,都能高速順暢地對焦上用戶的手勢並進行識別,這需要影像工程師針對各種影像環境進行長久的優化;將手掌與背景進行分離,將各種影響手勢清晰度的元素去除,這需要強大的AI多媒體學習能力,榮耀多年來深耕AI技術,提供高智能高識別率的模型,助力榮耀60系列手機快速處理數據;最後還有芯片性能調用的優化,榮耀60 Pro全球首發驍龍778G Plus處理器,算力更強,結合榮耀自家的各種Turbo優化技術,全面發揮它的運算能力,綜合起來,讓榮耀系列的隔空換鏡技術足夠實用。image009.png

除了隔空換鏡的優化,榮耀60系列的影像模組也非常強大。榮耀60 Pro採用前置5000萬AI超感知鏡頭,後置一億像素超清主攝+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的三攝模組。榮耀60則採用了3200萬AI超感知前置鏡頭,一億像素超清主攝+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的後置三攝模組,同樣可以滿足用戶對影像拍攝的需求。

有了榮耀60系列的隔空換鏡功能,我們就能像王冰冰一般,一個人也能拍出自己滿意的Vlog,而且榮耀60系列的影像硬軟件能力同樣強大,如果你也想享受這樣優秀的影像體驗,不妨考慮這款手機。

(0)
上一篇 2021-12-21 18:29
下一篇 2021-12-21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