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小米海外用戶出現屏幕響應問題 小米回應將修復

近期,有部分小米海外用戶在 Reddit 論壇反映,他們的小米手機的屏幕觸控出現問題,時好時壞。出現問題的機型包括小米 11、 小米 10 Ultra、 小米 11 Lite、 小米 10T Pro、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9S。

部分小米海外用戶出現屏幕響應問題 小米回應將修復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 MIUI 12.5 帶來的問題,因為有一款搭載 MIUI 12.0.8 的小米 11 Lite 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

有小米 11 Ultra 用戶表示,升級 MIUI 12.5 之前沒有遇到過任何問題,升級之後反而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而他手中的另一款 POCO F3 升級 MIUI 12.5 之後沒有任何問題。

目前,小米已經針對屏幕響應問題作出了回應,小米表示將為出現問題的機型推出固定更新,進行修復。

(0)
上一篇 2021-06-24 15:27
下一篇 2021-06-24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