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攢4千母親出2千買iPhone 13 到店後母親反悔 女孩崩潰

近日,一段女孩情緒失控,當街捶打母親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背後原因讓人唏噓。
視頻中,江蘇常州,一名女子騎着電動車,一女孩不停對她撕扯拍打,打的同時還一直在對着母親大喊“你走啊”,幸好當時女孩母親戴着頭盔,女孩的拳頭幾乎都打到了頭盔上。

隨後,圍觀路人將女孩拉開,民警趕到現場處理。據報道,這名15歲女孩要買蘋果13手機,遭母親拒絕。

據當時圍觀的知情者透露,女孩和母親之所以產生矛盾,是因為母親之前承諾孩子自己出4000元,父母出2000元,給她買一部iPhone 13手機。

等到孩子好不容易攢齊4000元想要買手機后,母親卻告訴她舊手機修修還能用,就因為這件事情引發了母女之間的矛盾。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樣的孩子就是太溺愛了。”也有網友反駁:“既然答應孩子的承諾,怎麼能臨時變卦呢?”

對此,你怎麼看?

(0)
上一篇 2021-12-21 16:29
下一篇 2021-12-21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