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L Aero正籌集資金 推動VERTIIA eVTOL飛行測試和預生產

澳大利亞公司 AMSL Aero 正準備進行飛行測試。公司表示其設計的 VERTIIA 是世界上最高效的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機,也是最實惠的設計之一。VERTIIA 配備的氫氣罐能夠讓其飛行 1000 公里(620 英里),最高巡航速度為 300 公里/小時(186 英里/小時),能攜帶 5 人或者 500 公斤(1100 磅)貨物。

9r5tlazy.jpg

Vertiia 是由悉尼大學、自動駕駛和傳感器專業公司 Mission Systems 共同合作開發的。它是一架過渡性的多旋翼飛機,有八個大型旋翼安裝在兩個寬的碳纖維桿上,從細長的豆莢狀機艙的上尾部和下前端延伸。

通過這些旋翼,Vertiia 能夠實現垂直起降、控制懸停和傾斜等飛行能力。如果出現故障,八個旋翼可以提供冗餘保護。 AMSL說,這架飛機的額定巡航速度約為300公里/小時(186英里/小時),將在首次亮相時進行試飛,但將內置自動駕駛功能,一旦通過澳大利亞政府的審批,將會立即投入使用。

Vertiia 在去年年底公開亮相,它採用了獨特的設計,目標在 2024 年商用。它的小團隊在有限的預算下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現在它正在籌集新一輪資金,以資助飛行測試和預生產,因為它正在向認證過程邁進。

(0)
上一篇 2021-10-26 17:11
下一篇 2021-10-26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