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車主開特斯拉撞牆后維權 官方終於回應了

5月10日晚間,“重慶特斯拉維權車主”頭條號發布了一條《致特斯拉高管的一封公開信》。該維權車主在公開信中表示,“我是重慶駕駛特斯拉在車庫突然加速剎不住車然後撞上牆壁特斯拉車子的購買者,這次我購買的特斯拉在車庫莫名其妙突然加速從10公里左右速度在不到10米的距離撞上牆。

這時前面兩個安全氣囊全部打開(我相信這個時候速度相當不低),我們想知道到底是啥原因出現這個事故?我跟你們400致電了,你們技術人員也聯繫我們了,但沒有一個負責人來給一個說法,我們找不到你們這些幕後的領導,這也是我們想跟你們寫公開信的原因。 ”

重慶車主開特斯拉撞牆后維權 官方終於回應了

“重慶特斯拉維權車主”強調,“我們的訴求非常簡單,我們想要知道事情發生的真相,想要拿到你們特斯拉的數據,讓相關機構來做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鑒定,讓成千上萬的特斯拉車友不再擔心。”

據上游新聞,5月18日,張女士駕駛特斯拉接兒子及同學放學,在渝北某小區的車庫從負二樓到負三樓時,發生了撞牆事故。她稱,車輛是突然加速的,自己踩剎車毫無反應,最後只好撞了牆。

5月20日,特斯拉工作人員向記者發來了他們的最新回應。

“5月18日晚我們了解到該事故信息后第一時間抵達現場,主動配合相關調查,與車主積極溝通並高度關切小朋友的情況。”

特斯拉工作人員稱:“目前車主暫未接受車輛檢測,我們還將繼續與車主溝通,並提供相關協助,幫助車主儘快恢復正常用車生活。

《公開信》全文如下:

重慶車主開特斯拉撞牆后維權 官方終於回應了重慶車主開特斯拉撞牆后維權 官方終於回應了

(0)
上一篇 2021-05-21 19:39
下一篇 2021-05-21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