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生還者》HBO劇集片場視頻泄露 抵抗者反擊FEDRA

HBO的《最後的生還者》劇集仍在拍攝中,在過去的一年裡已經有一些泄露的視頻和圖片浮出水面。現在有更多的新視頻泄露到網絡上,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抵抗者和FEDRA(遊戲中殘餘軍隊與警察組成的組織)之間的戰鬥。

《最後的生還者》HBO劇集片場視頻:

從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一開始幾輛卡車載着似乎是FEDRA的士兵進入城市中心,抗議者緊隨其後。然後鏡頭變得更加暴力,可以聽到槍聲,可以看到信號彈,人群不斷呼喊“fuck you FEDRA”。該視頻是在附近大樓里用手機拍攝的,所以不是很清晰,但看起來我們可能會在電視劇中更詳細地了解FEDRA是如何倒台的。

《最後的生還者》HBO劇集片場視頻泄露 抵抗者反擊FEDRA

雖然《最後的生者》一開始就是喬爾和艾莉逃離FEDRA部隊,但由於螢火的行動,這個派系很難維持對波士頓地區的控制。根據《最後生還者》遊戲,FEDRA控制的大部分隔離區在遊戲開始前都被抵抗者和螢火佔領了,所以這可能是一個倒敘場景,而不是喬爾和艾莉旅程發生的故事。

《最後的生還者》劇集目前尚未完成製作,HBO表示其不會在2022年播出。

(0)
上一篇 2022-05-07 15:09
下一篇 2022-05-07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