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Galaxy S21 FE將於2022年1月3日發布

Jon Prosser 剛剛轉發了一條發佈於 11 月 7 號的推文,並補充說明傳說中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智能機的發布時間,已被調整至太平洋時間 1 月 3 日(周一)下午 6 點。即便如此,參考 @evLeaks 的爆料,Galaxy S21 FE 仍有望定於 1 月 11 日正式上市。

1.png

(via iGeekPhone)

作為 CES 2022 的一位重磅參與者,三星已經公告其主題演講的時間(1 月 4 日)。

而在屢次跳票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之後,該公司或緊接着在 2 月 8 日發布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新品。

2.png

言歸正傳,消息稱 Galaxy S21 FE 採用了 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屏下指紋、且有康寧大猩猩防護玻璃。

拍照方面,該機選用了前置 32MP 的 Infinity-O 打孔單攝 + 後置 64MP 三攝。存儲方面,最高可選 12GB RAM + 256GB ROM 的組合。

此外內置了 支持 15W 快充的 4500 mAh 電池,電源 / 音量調節按鍵都被放在了機身右側,底部為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和揚聲器格柵。

網絡方面,Galaxy S21 FE 支持 5G / 4G LTE、雙頻 Wi-Fi + 藍牙 5.1、GPS 定位。配色方面,預計三星會提供白 / 綠 / 淡紫 / 黑等豐富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1-12-21 16:29
下一篇 2021-12-21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