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鮑爾默曾希望將Cortana虛擬助理命名為Bingo

在一篇 Big Bets 博客文章中,Alice Bewton Rex 披露了與微軟“Cortana”智能助理有關的早期趣聞。雖然微軟早在 2014 年就推出了虛擬助理,但在被正式命名為“Cortana”之前,微軟的候選名單其實還是挺長的。起初“Alyx”的投票一騎絕塵,但隨着 UserVoice 網站發動了對“Cortana”的巨大支持,最終還是成功地說服了微軟。

1.png

既然有了必應(Bing)搜索,智能助理被稱作賓果(Bingo)似乎也挺合理。

有趣的是,在最近的一次採訪期間,前 Cortana 項目經理 Sandeep Paruchuri 透露:

(1)前微軟 CEO 史蒂夫·鮑爾默曾試圖將這款智能助理命名為 Bingo、而不是 Cortana 。

(2)據說鮑爾默希望讓旗下所有產品都帶有微軟的品牌名稱。

2.jpg

Cortana 概念源於《光環》遊戲中的 AI 虛擬助理

慶幸的是,接任鮑爾默 CEO 職務的薩蒂亞·納德拉有不同的想法,且堅信 AI 能夠為該項目大力賦能。

最終在他的領導下,Cortana 的名稱得以保留,然後一直等到了正式發布。

(0)
上一篇 2021-12-21 11:20
下一篇 2021-12-21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