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交媒體應用Parler宣布將進軍NFT領域

據報道,社交媒體平台Parler在周一表示,該公司將把業務擴展到NFT領域,Parler的這個計劃進一步凸顯了最近幾個月來這種數字資產的快速增長。NFT是一種數字資產,通常用加密貨幣或美元購買,能夠包含從圖像、視頻到文本的所有內容。所有權記錄在區塊鏈上被追蹤,而區塊鏈作為一個公共賬簿,允許任何人驗證NFT的真實性。

Parler.jpg

NFT自2017年左右開始交易,最初在2021年初得到普及,然後在今年8月份再一次流行開來。

就在上周,前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Melania Trump)成立了一個NFT和區塊鏈技術企業,該企業正是由Parler牽頭的。周一,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Parler將繼續通過建立社區和促進創造力的NFT渠道來建立其數字產品,同時進一步履行平台對用戶自由和安全的承諾。”

Parler是一個2018年推出的社交媒體網站,為那些尋求替代Facebook和Twitter等主要平台的人提供自由言論空間。它很快獲得了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支持者的青睞。

然而,在被蘋果公司、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亞馬遜公司從其應用商店內下架后,Parler大約低迷了一個月。這些企業指責該應用未能對與1月6日特朗普支持者對美國國會大廈的致命襲擊有關的暴力內容進行監控。

(0)
上一篇 2021-12-21 08:09
下一篇 2021-12-21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