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可能會在9月中旬之前獲得新冠疫苗加強針

據外媒報道,據《紐約時報》周一報道,美國人可能在9月底之前接受新冠疫苗加強針。《紐約時報》報道稱,拜登政府作出決定,大多數美國人在完成首次疫苗接種8個月後應接受新冠病毒加強針。政府官員告訴《紐約時報》,這個決定還沒有公開,但可能最早在本周宣布,9月中旬開始推出支持者。

美國人可能會在9月中旬之前獲得新冠疫苗加強針

疫苗是預防嚴重疾病、住院治療和死亡的最有效方法,但人們越來越擔心具有高度傳染性的德爾塔變體。達美航空公司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出現了突破性的感染病例,有證據顯示,這可能會降低疫苗的效力。這種基因變體的出現推動了向脆弱人群提供額外劑量的輝瑞和Moderna mRNA疫苗的勢頭。

8月12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了針對免疫缺陷患者的加強針。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目前不建議對其他人群進行額外劑量或加強針注射。FDA將需要在供應給公眾之前批准一個額外的劑量策略。首批加強針很可能將用於醫療工作者、老年人和療養院的群體。

雖然美國正準備向公眾提供額外的疫苗劑量,但只有略高於1%的低收入國家的人接受了至少一劑疫苗。以色列已經開始了自己的加強針運動,即給60歲及以上的老人注射額外的劑量。

8月初,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呼籲富裕國家“暫停”接種疫苗–至少到9月底”,另外還要求將大部分疫苗供應給低收入國家。

(0)
上一篇 2021-08-17 16:14
下一篇 2021-08-17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