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止簽署iOS 16.0.2 已升級用戶無法再降級

在上周發布 iOS 16.0.3 更新之後,蘋果於今天停止了 iOS 16.0.2 更新的簽署,意味着已升級的 iPhone 用戶無法再降級到 iOS 16.0.2。目前蘋果官方支持簽署的 iOS 16 版本僅有 iOS 16.0.3 和 iOS 16.1 Beta。Apple 通常會隨着時間的推移停止簽署較舊的 iOS 版本,以防止用戶降級到過時的軟件版本。

baag24iz.webp

iOS 16.0.2 於 9 月 22 日發布,包括幾個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該更新解決了一些影響 iPhone 14 Pro 機型的問題,包括在使用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序拍攝時後置攝像頭振動,以及在設備設置過程中顯示完全黑屏。 iOS 16.0.2 還修復了一個錯誤,該錯誤導致一些用戶面臨過多的複製和粘貼權限提示。

(0)
上一篇 2022-10-18 12:02
下一篇 2022-10-18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