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all在美22個州召回所有豆類產品 因存在嚴重的肉毒桿菌風險

Randall食品公司正在召回其在美國22個州銷售的所有豆類產品,因為其存在肉毒桿菌污染的潛在風險,這可能導致一種稱為肉毒桿菌食物中毒的嚴重疾病。這種風險是由於 “製造偏差”,可能導致在太低的溫度下處理這些豆類。

T)V3RH0]U5TV2U}HVSS8_)R.png

肉毒桿菌中毒是一種嚴重的、可能致命的疾病,是由於食用了肉毒桿菌產生的毒素。值得慶幸的是,這種疾病很罕見。根據CDC的說法,當這種細菌產生的孢子能夠生長併產生毒素時,就會發生肉毒桿菌中毒。

孢子生長所需的環境類型–低酸、低糖、低鹽和厭氧性質的環境–與食品發酵或罐裝不正確時可發現的環境相同。肉毒桿菌的毒素會攻擊人體的神經,導致肌肉麻痹等情況。緊急醫療是必要的,因為肉毒桿菌可能導致死亡。

Randall在美22個州召回所有豆類產品 因存在嚴重的肉毒桿菌風險

Randall在美22個州召回所有豆類產品 因存在嚴重的肉毒桿菌風險

幸運的是,Randall食品公司表示,它還沒有收到任何與這次召回有關的疾病報告。該公司正在召回在近二十個州銷售的所有Randall品牌的豆類產品,包括紐約州、賓夕法尼亞州、俄亥俄州、弗吉尼亞州、西弗吉尼亞州、德克薩斯等地。被召回的豆類產品的完整清單,包括UPC和 “最佳食用日期”,可以在FDA的網站上找到。

如果民眾購買了召回通知中所列的Randall品牌的豆子,該公司說應該把它退回給購買的地方以獲得退款。這次召回影響到大約160萬箱從2019年3月1日至2021年5月15日分發的豆類產品。


(0)
上一篇 2021-05-21 11:17
下一篇 2021-05-21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