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92%的聯邦工作人員至少接種了一劑新冠疫苗

據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當地時間11月24日公布的數據,在拜登設定的最後接種期限結束前,美國92%的聯邦工作人員至少接種了一劑新冠疫苗。此外,4.5%的聯邦僱員已提出或已被批准了疫苗接種的豁免請求,這意味着總數在350萬以上的聯邦工作人員中有96.5%的人遵守了該規定。

美國92%的聯邦工作人員至少接種了一劑新冠疫苗

拜登在9月宣布,所有聯邦工作人員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未接種新冠疫苗的聯邦工作人員除非獲得醫療批准或宗教豁免,否則他們無法選擇定期接受檢測來代替疫苗接種。

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將與不遵守規定的聯邦工作人員進行談話,這些工作人員可能會面臨為期兩周的停職,而後面臨解僱。(央視記者 徐德智 許驍)

相關文章:

美國擴大新冠疫苗加強針適用人群範圍

FDA:所有美國成年人現在都有資格接種第三劑COVID-19疫苗

拜登政府要求聯邦法院恢復企業新冠疫苗規定

(0)
上一篇 2021-11-25 01:56
下一篇 2021-11-25 0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