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所產Model Y最快今日接受歐洲用戶預訂 Q3交付

7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隨着產量的提升,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電動汽車,除了供應國內市場,也在供應歐洲等市場,這一工廠所生產的Model 3,在去年10月份就已開始出口歐洲市場。而從外媒最新的報道來看,除了去年就已開始出口的Model 3,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也將出口到歐洲市場。

外媒: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所產Model Y最快今日接受歐洲用戶預訂 Q3交付

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也將出口到歐洲市場,是外媒援引社交媒體上的消息報道的。

當地時間周四(7月8日),有人在社交媒體上透露,來自中國的Model Y將在明日(7月9日)接受歐洲用戶的預訂,三季度開始交付。

特斯拉目前在國內只有上海超級工廠生產電動汽車,將接受歐洲用戶預訂的Model Y,自然也就是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上海超級工廠也是目前生產Model Y的兩座工廠之一,另一座是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

按計劃,柏林超級工廠和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建成之後也將用於生產Model Y,但這兩座工廠目前還在建設之中,尚未投產。

(0)
上一篇 2021-07-09 11:50
下一篇 2021-07-09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