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TikTok的最新流行產品Pink Sauce中含有什麼成分

據The Verge報道,TikTok因其讓小企業一夜成名而聞名,它的產品推薦讓一種特定顏色的腮紅到處銷售,並說服成千上萬的人每天在午餐時製作三文魚拌飯。但是,該平台上的流行趨勢顯然讓一些用戶心生好感,導致他們忘記了一條久經考驗的規則:也許在破紀錄的熱浪中,不要吃陌生人製作的、用塑料平郵寄來的不明粘稠物?自6月中旬以來,一位名叫Chef.Pii的TikToke用戶一直在發布關於Pink Sauce的信息。

這是一種自製的混合物,她將其作為雞肉和黃瓜的蘸醬,並澆在墨西哥卷餅、墨西哥肉卷和巨無霸上。人們似乎很感興趣–它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它的味道是什麼?他們中一些最勇敢的人想知道,它是否在出售?事實證明,Chef.Pii將出售它–售價20美元。

8]$%1FK)Z1XWX5X87%[@HHB.png

客戶評論已經開始湧現,TikTok用戶記錄了他們的Pink Sauce開箱視頻,檢查包裝,並做了一些嗅覺和味覺測試。

首先,醬汁的顏色和質地沒有太大的一致性。在Chef.Pii發布的早期視頻中,醬汁是芭比粉色,質地光滑,類似於牧場色拉醬。但一些顧客的醬汁反而是淡粉色,而且–也許更令人擔憂–是塊狀的,就像它在包裝后凝結了一樣。在其他視頻中,粉紅醬是水狀的,從番茄醬瓶狀容器中噴濺出來。一些瓶子上撒有閃粉,標籤上貼着似乎是閃光膠的東西。但是,真正讓TikTok用戶質疑這種醬的安全性的是,沒有人真正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

瓶子上的營養標籤充斥着錯別字,並沒有提供明確信息。例如,一份是一湯匙,而標籤上說一瓶有444份,這將是大約1.7加侖。這可能是一個簡單的拼寫錯誤,也可能是創造者以”天使數字”的形式向她的受祝福的客戶發出了暗示。成分也是令人瞠目結舌的。“醋”(vinegar)被錯寫成 “vinger”。裡面顯然有牛奶,但沒有防腐劑。

有些人形容它的味道和氣味像牧場沙拉醬的味道。其他人則說它是甜的和刺激的。

在一個視頻中,一位顧客在打開一瓶破漏的Pink Sauce之前戴上了一副藍色的外科手套。沾有粉紅色的白色郵包已經夠糟了。但是,當取出”醬汁”時,它看起來就像有人扔了一個女嬰的性別揭秘蛋糕。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討厭它。有一個叫Jade Amber的人從她的車裡打開了她的Pink Sauce的盒子,穿着粉紅色的天鵝絨運動服,坐在她的座位上,用嬰兒粉紅色的棉被蓋着,後視鏡上掛着毛茸茸的粉紅色骰子。在家裡進行的口味測試中,她把它噴在她的午餐碗上。”好的,所以醬汁很好,”她說,在瞬間咀嚼后,停止了她的視頻。

Chef.Pii沒有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但她一天前確實發布了一個道歉視頻。444份是一個混淆,她的團隊將為未來的訂單更換標籤。

“我只是人,我並不完美,”Chef.Pii說。她說,該產品遵循 “FDA標準”,但目前正在“實驗室測試 ”中。

她還說她將努力降低成本,這是人們抱怨的一個主要問題。Chef.Pii說她正在努力將Pink Sauce帶到商店。

(0)
上一篇 2022-07-22 11:16
下一篇 2022-07-2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