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供非高峰時段免費充電服務:減少聖誕季超充站擁堵

據報道,特斯拉該正採取措施以減少聖誕旅行期間超級充電站排長隊充電的情況。在12月23日至12月26日的非高峰時段(當地時間晚上7點至上午10點),特斯拉已經在一些站點提供免費“超級充電”服務。這些車站往往靠近主要路線和城市中心,而且僅限於包括加利福尼亞、內華達和賓夕法尼亞在內的11個州。

特斯拉提供非高峰時段免費充電服務:減少聖誕季超充站擁堵

特斯拉以前曾嘗試過在非高峰時段給充電費用打折,但在一些充電站仍有大量排隊等待現象。不過,在這些時段提供免費充電服務相對比較新穎,可能會吸引車主願意在這個非高峰時間段充電以節省成本。

這個推廣促銷活動凸顯了特斯拉麵臨的一個日益嚴峻的問題:其“超級充電站”網絡正在面臨越來越大的客戶群體。特斯拉已經承認了這個問題,並承諾在兩年內將該網絡的規模擴大兩倍。但當該公司正在嘗試支持非特斯拉電動汽車充電時,即使擴大充電站網絡規模也可能有局限性。所以,如果日後特斯拉繼續實行非高峰時段免費充電服務,也不需要驚訝,因為這有助於特斯拉實現增長。

(0)
上一篇 2021-12-20 08:49
下一篇 2021-12-20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