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暫停恢復倉儲中心手機禁令

據報道,亞馬遜出於安全考慮,正放鬆對倉儲中心員工活動的控制。這家互聯網巨頭向媒體證實,該公司將放棄在倉庫中禁用個人手機的新舉措。該公司在12月17日告知員工,他們可以繼續在工作時保留個人手機,“直至進一步通知”。

亞馬遜暫停恢復倉儲中心手機禁令

亞馬遜多年以來一直在倉庫中禁用個人手機,但在新冠疫情爆發後放鬆了這項規定。他們原計劃在2022年1月重新啟用這項禁令。

雖然亞馬遜並未對此做出解釋,但此前不久,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的一處倉庫剛剛遭遇龍捲風襲擊,導致6人死亡。此外,新冠疫情的新增病例也在激增。倉庫員工也要求保留手機,以便及時發出安全警報或者在緊急情況下與外界保持聯繫。

在此時恢復禁令顯然會適得其反,尤其是考慮到在愛德華茲維爾遭遇龍捲風襲擊期間,一名調度員仍然強迫司機送貨。

無論是為了提升安全性,還是避免員工泄露敏感信息,企業都可以在工作期間禁止員工使用手機。但隨着智能手機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這種立場開始動搖。更何況,亞馬遜在最近發生的一系列事件中表現出糟糕的安全意識,使得該公司更加沒有餘地重新實施禁令。

相關文章:

亞馬遜一倉庫遭龍捲風襲擊,至少兩名員工遇難多人下落不明

亞馬遜倉庫坍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 加劇上班禁用手機衝突

(0)
上一篇 2021-12-20 08:49
下一篇 2021-12-20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