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2021年吸引風投資金300億美元 超以往歷年總和

全球風險投資基金今年已經向加密貨幣投入了大約300億美元,比以往歷年的總和還要多。根據PitchBook Data
Inc編製的交易數據,這幾乎是2018年約80億美元的前紀錄的四倍。
這300億美元包括Robinhood
Markets和Revolut等大公司獲得的融資

而據PitchBook的數據,今年加密貨幣領域10億美元以上的大型融資交易也創下了新紀錄,總額達到約72億美元,是2018年前紀錄的四倍。

例如,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在7月份完成了10億美元的B輪融資,將其估值推高至180億美元。紐約數字投資集團(New York Digital Investment Group)在12月中旬融資10億美元,使其估值超過70億美元。Forte是一家為遊戲發行商提供區塊鏈整合工具的公司,在11月完成了7.25億美元的融資。今年3月,CryptoKitties背後的NFT平台Dapper Labs從包括籃球巨星邁克爾·喬丹在內的投資者那裡籌集了3.5億美元,將其估值推高至25億美元。加密支付基礎設施提供商MoonPay在11月底完成了5.55億美元的融資,將其估值提高到34億美元。10月份,Axie Infinity,的開發商斯基·梅維斯(Sky Mavis)為這款基於加密貨幣的在線遊戲籌集了逾1.5億美元資金,使其估值達到30億美元。

加密貨幣2021年吸引風投資金300億美元 超以往歷年總和

(0)
上一篇 2021-12-20 08:49
下一篇 2021-12-20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