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來最大變化 華為Mate 50 Pro瀑布屏消失了

華為“88°超曲環幕屏”因其側屏向邊框延展,形成88°超曲面,外觀看上去就像沒有邊框一樣,因此也被大家稱為瀑布屏。華為首款使用這種屏幕的手機還是3年前的華為Mate 30 Pro,隨後又在華為Mate 40 Pro上延續。

不過,今日數碼博主 旺仔百事通爆料稱,“Mate 30 Pro-Mate 40 Pro,用了兩代的瀑布屏在Mate 50 Pro上沒有得到延續”。該爆料也證實了此前流出的宣稱是華為Mate 50 Pro的貼膜設計。

3年來最大變化 華為Mate 50 Pro瀑布屏消失了

同時,在這張貼膜的聽筒位置也能看出,華為Mate 50 Pro正面將採用劉海屏設計,上下寬度比較窄,實機正面顏值應該很吸睛。

3年來最大變化 華為Mate 50 Pro瀑布屏消失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爆料屬實,那麼今年的Mate 50 Pro將是華為Mate系列3年來外觀變化最大的一代。

結合爆料來看,華為Mate 50 Pro雖然不用88°超曲環幕屏,但依然會延續目前常見的曲面屏設計。

對於瀑布屏,有消費者認為其帶來了沉浸式的體驗和非常好的握感,但也有人表示,瀑布屏容易誤觸、貼膜太難、換屏成本高等等。

據悉,華為Mate 50系列發布會預計會在9月7日舉行,有望帶來華為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四款機型。

(0)
上一篇 2022-08-05 14:37
下一篇 2022-08-05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