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最近更新修復了一個使PC變慢或應用程序崩潰的錯誤

微軟最近承認了Windows
11中的兩個bug,它們可能使應用程序崩潰或使你的整個系統變慢。通過最新的安全更新(KB5008215),微軟已經修復了這兩個已知的問題,強調了這個問題有多嚴重。在其補丁星期二更新的更新日誌中,微軟確認該修復現在適用於所有配置。

Windows-11-storage-drive-write-speed.jpg

早在2021年8月發現的Windows 11中的一個錯誤,可能通過影響存儲驅動器的寫入或讀取速度而使整個系統變慢。這特別令人沮喪,因為幾乎所有的存儲驅動器都受到影響,它還導致安裝在系統驅動器中的應用程序出現性能問題。

如果你的設備受到影響,存儲驅動器的運行速度可能會慢50%,寫入速度受到的影響最大。11月22日,微軟發布了一個可選的累積性更新,它確認這個問題已經在列出的修復程序下得到解決,並解釋說這個問題隻影響到Windows驅動器。”這個問題只在啟用NTFS USN日誌時發生。注意,USN日誌總是在C:磁盤上啟用,”微軟在更新日誌中指出。

隨着”補丁星期二”的到來,微軟終於向所有運行Windows 11 21H2版本的人推出了該修復程序。由於這是一個安全更新,它將根據你的Windows Update設置自動下載和安裝。

在發布說明中,微軟解釋說,它還修復了一個可能阻止應用程序(如卡巴斯基應用程序)正常啟動的問題。當試圖使用微軟安裝程序(MSI)修復或更新應用程序時,會發生這種情況。

卡巴斯基還證實,在11月發布更新后,一個Windows 11的錯誤影響了其在Windows 11上的殺毒軟件。據該安全公司稱,如果你跳過該更新,卡巴斯基殺毒軟件可能不再工作。

(0)
上一篇 2021-12-20 08:49
下一篇 2021-12-20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