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EA Sports足球遊戲將淡化FIFA品牌

本周四,Giant Bomb 記者兼主持人 Jeff Grubb 跟進了 2021 年 10 月冒出的、與“EA Sports Football Club”商標名稱有關的報道。據說該商標可能被簡稱為“EA Sports FC”(EAFC),包含各種單人 / 聯網模式,輔以電影級敘事序列、卡片收集、微交易等元素。

傳EA Sports足球遊戲將淡化FIFA品牌

EAFC 商標或指任何類型的遊戲內模式(圖 via ARS Technica)

ARS Technica 指出,隱藏在“將於今秋到來”的視頻遊戲公告中的一則信息,可能預示着“FIFA”品牌將從未來所有的 EA Sports 產品中抽離。

大約在同一時間,EA Sports 於官方博客上挑逗稱,其很可能重命名國際性的 EA Sports(足球)遊戲,從而引發了外界的質疑。

推測 EA 努力保留下了與各個足球聯賽 / 俱樂部的許可協議,而這個公開提議或許出於多種原因 —— 比如旨在向 FIFA 施壓,讓該組織放棄激進、高額的許可費用。

據說有 EA 高管私下向員工透露,從阻礙未來遊戲的潛在開發與設計方向而言,其與 FIFA 的規劃尚未取得進展。

而在周四的“Grubbsnax”直播與播客節目中,Jeff Grubb 為這則傳聞增加了一絲真實性 ——“至少現在的計劃,就是 EA Sports Football Club(或 EA Sports FC)這個名字”。

至於做出這一判斷的原因,或許與 FIFA 最近重新升級了內部品牌商標有關,尤其是添加註冊了前所未有的“視頻遊戲”類別。

當然,我們無法僅憑這點來實錘 EA Sports 與 FIFA 的分道揚鑣,只是說 FIFA 可能自己牽頭開發一款內部的品牌足球遊戲。截止發稿時,雙方均未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3-26 09:14
下一篇 2022-03-26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