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om Nightsky ARX315超級筆記本電腦 內置Ryzen 9 5950X與RTX 3070

作為高端筆記本製造商,Eurocom在配置選項方面從來不吝嗇,因此那些有興趣從該公司購買Nightsky
ARX315超級筆記本電腦的人,只要他們支付足夠的錢,就會有滿滿的收穫。
例如配備8C/16T Ryzen 7
5800X桌面處理器和GeForce RTX 3070顯卡的ARX315基本型號,可以以2099美元的價格買到。

nightsky_beach.jpg

不僅如此,Eurocom Nightsky ARX315最高可以配備16C/32T Ryzen 9 5950X(增加583美元)和64GB的內存(增加1017美元)。當涉及到內部存儲和第一驅動器的選擇時,這款超級筆記本電腦的價格開始進一步飆升。配備Sabrent Rocket Q的8TB固態硬盤將增加3333美元,而加裝8TB Micron 5100 Enterprise單元的驅動器更將使價格標籤增加3945美元。

Innards20.jpg

15.6英寸的顯示屏無法被改動,所以Nightsky ARX315的所有者將不得不滿足於用他們的超級筆記本電腦在夏普提供的FHD啞光屏幕上遊玩,但它同樣不可小覷:240赫茲刷新率和100% sRGB覆蓋。令人驚訝的是,ARX315雖然有着台式機級別的性能,卻並沒有令人震驚的重量,基本型號的重量僅為2.6公斤或5.7磅。在這種體量下,Eurocom為CPU和GPU都採用了”高性能”和”高質量”的銅製散熱器,並設計了”優秀的空氣流動機殼”。

Cooling.jpgInnards_2_2.jpg

當然如果你能負擔得起超過3000美元的SSD,那麼可能值得為Grizzly Kryonaut熱潤滑脂額外支付25美元。

Ports121.jpgPorts250.jpgPorts318.jpgnightsky2.jpg

Nightsky.jpg

(0)
上一篇 2021-12-18 15:49
下一篇 2021-12-18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