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達成新協議 YouTube TV失去了ESPN和其他迪士尼節目直播版權

YouTube TV未能在最後一刻與迪斯尼達成協議,以在電視直播服務上保留十幾個迪斯尼的頻道。截至12月18日,包括ESPN和ABC在內的流行網絡已從該服務中刪除。按照承諾,YouTube TV的訂閱費用已經降至每月50美元,這是節目流失的直接結果。

youtube-tv-fire-tv.webp

迪士尼在周五晚些時候的一份聲明中說,經過與YouTube TV的持續談判,”他們拒絕根據市場條款和條件與我們達成公平交易”。該公司補充說:”因此,他們的用戶已經失去了訪問我們無與倫比的網絡組合的機會,包括來自ABC、ESPN網絡、迪斯尼頻道、Freeform、FX網絡和國家地理頻道的現場體育和新聞以及兒童、家庭和一般娛樂節目。我們準備儘快與Google達成一項公平的協議,以便通過恢復我們的網絡,盡量減少對YouTube電視觀眾的不便。我們希望Google能夠加入我們的努力”。

在一篇博文中,YouTube TV說它將”繼續與迪斯尼對話,代表你們進行宣傳,希望恢復他們在YouTube TV上的內容。”

“我們已經與迪斯尼進行了幾個月的真誠談判,”YouTube TV說。”不幸的是,儘管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但在我們現有的協議到期之前,我們未能達成一項公平的協議,他們的頻道在YouTube TV上不再可用。”

該公告是在本周早些時候與用戶分享的通知之後發布的,如果兩家公司之間沒有達成協議,這些頻道會在12月17日星期五從YouTube TV上消失。如果談判失敗,YouTube TV表示它將在每月65美元的正常價格基礎上降低15美元的價格,以彌補這一變化。

本周早些時候,服務損失的問題似乎有可能得到積極解決。首先,該服務在周一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用戶,”米老鼠之家是我們的重要合作夥伴”,並補充說,它希望與迪士尼談判達成協議,”前提是我們能達成公平的條款”。但這兩家公司未能達成協議,因為他們目前的協議在12月17日之後就失效了。

失去十幾個頻道並不能完全幫助YouTube TV在與其他互聯網有線電視服務如Hulu with Live TV或Fubo TV的競爭中保持優勢。不僅是十幾個頻道被抹去服務,而且將被砍掉的迪斯尼擁有的財產清單也很廣泛,不僅包括迪斯尼頻道,還有FX、ESPN和國家地理頻道。

因為沒有達成協議而下線的頻道的完整名單包括以下內容:

  • Your local ABC channel

  • ABC News Live

  • Disney Channel

  • Disney Junior

  • Disney XD

  • Freeform

  • FX

  • FXX

  • FXM

  • National Geographic

  • National Geographic Wild

  • ESPN

  • ESPN2

  • ESPN3 (by authentication to the ESPN app)

  • ESPNU

  • ESPNEWS

  • SEC Network

  • ACC Network

在新的流媒體環境中,版權糾紛是令人沮喪的常見現象,它們往往在達成決議之前公開上演–最近YouTube TV和NBCUniversal擁有的頻道就是如此。不太常見的情況是,雙方未能達成協議,如果消費者想要支持他們喜歡的節目,就必須四處尋找新的供應商,從而最終付出更多的代價。

(0)
上一篇 2021-12-18 15:49
下一篇 2021-12-18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