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nomy自主機器人已開始在美國機場運送食品

據New Atlas報道,雖然有些人開始冒險重新開始航空旅行,但他們越是能繼續保持物理距離越好。一種新的機器人機場內食品遞送服務已經推出,以幫助他們這樣做。該系統目前在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國際機場使用,該系統包括一個由機器人公司Ottonomy製造的四輪自主“Ottobots”機器人。

下載.jpg

在目前的設置中,機場Concourse B的旅客首先使用一個專門的應用程序,從位於該設施其他地方的特定商店購買食品、飲料或旅遊產品。一旦他們下了訂單,相關商店的工作人員就會將物品放入其中一個Ottobots的貨艙,然後該機器人開始運送。

下載.webp

當機器人穿過機場時,它使用LiDAR模塊和其他傳感器來避開人等障礙物,同時還利用Ottonomy描述的“情景移動導航 ”系統來跟蹤其在設施內的位置。其他室內導航系統通常包含藍牙信標、戰略性放置的相機可讀二維碼或Wi-Fi信號等內容。

該應用程序向旅客顯示Ottobot目前在機場內的位置,並在它到達他們的位置時向他們發出警報–它還向旅客提供了一個訂單專用的二維碼。當客戶將該二維碼舉到機器人的掃描儀上時,它就會做出反應,解鎖並打開其貨艙的蓋子,這樣他們就可以取回他們的貨物。

下載 (1).jpg

目前的送貨系統是根據去年年底在同一機場進行的試點項目的用戶反饋而設計的。從這個項目中得到的客戶反饋將反過來被用於進一步擴展該系統。

(0)
上一篇 2021-12-18 11:38
下一篇 2021-12-18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