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加密分析初創公司 Dune Analytics正在以10億美元估值進行融資

要點:

  • 這次融資消息是在 Dune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800 萬美元四個月之後發布的。
  • 整個加密行業的估值都在飆升——數據初創公司正在收穫回報。
知情人士:加密分析初創公司 Dune Analytics正在以10億美元估值進行融資

據了解該輪融資的幾位投資者稱,挪威加密分析初創公司 Dune Analytics 正在以驚人的 10 億美元估值籌集新一輪融資。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對沖基金 Coatue Management 將參與此次融資。

雖然交易的更多細節尚不清楚,但值得注意的是,該估值是在這家初創公司(成立於 2018 年)完成 8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后僅僅四個月。當時沒有披露估值。

記者聯繫了 Dune 和 Coatue 以徵求意見,但截至發稿時沒有回應。

總部位於紐約的投資者 Union Square Ventures(USV)領投了 Dune 的 A 輪融資,Redpoint Ventures 和早期的支持者 Dragonfly Capital 和 Multicoin Capital 也參與了那次融資。

Dune 提供免費服務,允許用戶提取數據並繪製各種數字資產的儀錶板,從 DeFi 協議到不可替代代幣 (NFT)。它還提供付費訂閱服務,起價為每位用戶 390 美元。

截至 8 月,Dune 支持四條區塊鏈的數據查詢:Ethereum、Polygon、Optimism 和 xDAI。但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Fredrik Haga 當時告訴 The Block,它計劃在適當的時候擴展到所有基於以太坊虛擬機(EVM)的區塊鏈和其他網絡。

加密企業估值飆升

Dune 最新融資的消息伴隨着整個加密行業的估值飆升至顯着高度。

The Block Research 最近的一份報告發現,該行業現在擁有 64 家所謂的“獨角獸”——估值超過 10 億美元的私人初創公司。 其中 39 家公司在 2021 年達到了獨角獸地位。

加密分析公司一直在行動,Kaiko、Messari、Coin Metrics、CryptoCompare 和 DappRadar 最近幾個月都在籌集資金。

周四上午,有消息稱,另一家鏈上分析公司 Nansen 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 7500 萬美元,估值為 7.5 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64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8 11:39
下一篇 2021-12-18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