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與韓流組合BTS開展了線上音樂會合作

在熱門網游《堡壘之夜》之後,作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元宇宙”視頻遊戲之一的《我的世界》,也於昨日攜手韓流組合 BTS、為這款沙盒遊戲帶來了一場驚喜演出。在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舞台上,每位 BTS 成員都以方塊頭像的方式與廣大玩家和粉絲們見面。

《我的世界》與韓流組合BTS開展了線上音樂會合作

與《我的世界》一樣,韓流組合 BTS 在歐美也具有極高的知名度。所以在青少年扎堆的這款遊戲中發生如此絕妙的聯動,我們對此也並不感到意外。

First-ever Minecraft-ed BTS Butter(via)

在 YouTube 上,《我的世界》同樣具有相當廣泛的關注群體。本周早些時候,開發商 Mojang Studios 宣布,這款遊戲剛剛在該平台上突破了 1 萬億次的總觀看量。

(0)
上一篇 2021-12-18 11:38
下一篇 2021-12-18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