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c又雙叒叕將Playdate掌機出貨推遲到了2022年初

採用充滿活力的亮黃配色 + 特殊搖柄設計的 Playdate 給我們留下過深刻的印象,但可惜 Panic 已經屢次推遲了它的上市日期。早前,該公司聲稱最初裝運的電池未能達到預期,迫使其將設備退回馬來西亞返工。此外由於受到了全球供應鏈短缺的重大影響,新訂單將面臨兩年拿不到足夠芯片的窘境。

Panic又雙叒叕將Playdate掌機出貨推遲到了2022年初

多重因素影響下,Playdata 首批交付已被推遲到了 2022 年初。且 2022 年晚些時候的設備,將換用經過修改的主板,以使用更易獲得的 CPU 組件。

如果你已經下單預定,應該會收到 Panic 寄來的一封電子郵件,表明你的訂單預計將於何時發貨。據說現在訂單已經被劃分成了五組,且後續仍有生變的可能。

Panic又雙叒叕將Playdate掌機出貨推遲到了2022年初

(官網公告)

除了 Panic Playdate 這樣的小眾商品,Valve 的 Steam Deck 掌機也推遲了兩個月的時間(至 2022 年 2 月之後的某天)。此外任天堂下調了 Switch 的銷售預期,還有報道稱索尼正在減少 PS5 的產量。

最後,Panic 分享了與 Playdate 軟件開發有關的消息。可知該公司無代碼開發工具 Pulp 將於 2022 年 1 月開啟公測,而完整的 Playdate SDK 計劃於明年 2 月份到來。

(0)
上一篇 2021-11-12 12:09
下一篇 2021-11-12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