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應車主放花圈維權:車主低俗方法滋事

近日,一特斯拉車主放花圈維權引發熱議。據媒體報道,10月10日,遼寧瀋陽。車主在特斯拉門店外維權,車輛被車主布滿花圈。車主向先生表示:車輛因個人原因不慎進水,想要自費維修。跟特斯拉門店談好價格為一萬六千元后,車主將車輛從100公裡外拖到門店,到店后工作人員表示車內很多線路需要更換,費用需要七八萬。

車主對費用表示不滿,特斯拉工作人員一天後回復只需跟換兩根線路,但需對電池、電機等進行檢測,費用還是要七八萬。

針對上述消息,特斯拉向@新浪汽車回應稱:真實情況是這樣,根本不是個人無意進水,而是此車輛為河南鄭州水災水泡車,保險公司已定全險,后保險公司將此車再次流入市場。

特斯拉回應車主放花圈維權:車主低俗方法滋事

瀋陽此顧客以便宜價格買入此車,希望能維修完了再倒賣。顧客半月前到特斯拉店裡維修,店裡初步報價6W余元,實際維修下來可能不止這些。

特斯拉表示,顧客嫌貴,只願意出1W余元。因水泡車維修不當,將來造成的安全隱患將很大。門店不能滿足其低價維修訴求,顧客即開始在門店外採用一系列低俗方法滋事,欲施加壓力逼迫特斯拉妥協給其維修。門店已經明確告知全損車不能維修。

據特斯拉透露,當地派出所已經多次出警現場勒令阻止,兩次傳喚過此人到派出所說服教育。

特斯拉回應車主放花圈維權:車主低俗方法滋事

(0)
上一篇 2021-10-11 16:30
下一篇 2021-10-11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