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讓人與聲控助理的對話變得更自然、更容易

Google今天宣布了其聲控助理(Assistant)的三項新功能,這些功能都將使與之互動變得更容易、更自然。第一個功能是使與助理的對話更容易,只需看着像Nest
Hub這樣有內置攝像頭的設備,在不使用”Hey Google”喚醒詞的情況下與助理交談。這將在本周晚些時候向將Nest Hub
Max與Android設備配對的用戶推出,而iOS用戶將不得不再等幾周。

CMC_9015.webp

另一個新功能是擴展對快速短語的支持,也就是說,能夠使用快速短語接聽電話、關燈或詢問天氣情況,所有這些都不需要使用喚醒詞。這意味着在未來,你將能夠簡單地設置一個定時器,而不需要說”嘿,Google”。Google指出,這是一個選擇加入的功能,它將使用該公司的語音匹配功能,該功能今天已經在Nest Hub上可用。

Screen-Shot-2022-05-11-at-1.35.41-PM.webp

最後,Google也在對助理如何處理你的請求做出一些改變,以便它能夠更好地理解你的意圖,即使不得不糾正自己,或者在你考慮如何措辭你的問題時做出小的停頓,例如:

“我們意識到,在評估真正的對話時,它們充滿了細微差別,”Google語音團隊和Google助理的產品管理總監尼諾-托斯卡說。”人們說’嗯’,兩個人來回說話時的中斷,停頓,自我糾正–但我們意識到,在兩個人交流時,這些東西是自然的。它們並不真正妨礙人們相互理解。[我們試圖將這些自然的行為帶到Google助理,這樣用戶就不必在說一個命令之前進行思考–或者在腦海中實際處理這個命令,確保他們每個字都是正確的,然後試圖將它完美地表達出來。我們希望你能夠像與其他人類交談一樣與Google助手交談,我們會理解其含義,並能夠實現你的意圖。”

Copy-of-Quick-Phrases.gif

遺憾的是,這項功能仍在開發中,但應該在2023年初的某個時候推出。Google總是用I/O來展示即將推出的功能,儘管其中有些功能從未推出,所以我們只能等待,看看這個功能的發展。

這些改進似乎是對Google助理功能集的有益補充。畢竟,說’嘿,Google’很快就會過時,而且繼續感覺有點奇怪。儘管許多人家裡有一堆Nest Hubs和Google Homes,但除了用它們的觸摸屏開燈和偶爾設置烹飪計時器外,大多數人很少會和它會話。

Google在”環境計算”方面有很大的野心,但當助理不理解你,然後隨機開始在你的電視上播放莫名其妙的視頻時,這種技術要找到自己的未來仍然需要一些調整,像今天一樣任何能消除這些障礙的改進都是受歡迎的。

Google讓人與聲控助理的對話變得更自然、更容易

(0)
上一篇 2022-05-12 02:14
下一篇 2022-05-12 0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