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將提供按時計費的自動駕駛服務 每小時7歐元

據外媒報道,大眾汽車一名董事會成員在接受報紙採訪時表示,該品牌正考慮提供按時計費的自動駕駛服務負責大眾品牌銷售、營銷和售後的Klaus Zellmer向德國《世界報》(Die Welt)表示,“關於自動駕駛,我們可以設想提供按時計費的服務,預計價格在每小時七歐元左右。因此,如果你不想自己駕駛三個小時,你可以支付21歐元去讓車輛自動駕駛。”

原標題:大眾將提供按時計費的自動駕駛服務 每小時7歐元

Zellmer補充稱,這樣一來,自動駕駛將成為人人都可以享受的服務。

大眾將提供按時計費的自動駕駛服務 每小時7歐元

汽車製造商正把希望寄托在與汽車軟件相關的服務上,期待創造新的收入流。車企聲稱,汽車最終將成為互聯設備,就像智能手機一樣。

大眾品牌計劃從2022年第二季度開始為ID電動汽車的司機提供數字服務,大眾品牌負責開發的董事會成員Thomas Ulbrich表示,“我們計劃為電動汽車提供里程數或性能提升等服務,這些服務都可以預訂。我們已經在與監管機構協調此事。”

(0)
上一篇 2021-06-09 14:42
下一篇 2021-06-09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