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行更流暢 蘋果正為macOS Monterey 12.2重建Apple Music應用

蘋果正在為 macOS Monterey 12.2 重建 Apple Music 應用。和已經上線的 Apple TV 應用一樣,新版本是基於 AppKit 的完全原生應用。周四,蘋果向開發者發放了第一個 macOS Monterey 12.2 測試版。正如 Twitter 用戶 Luming Yin 首先指出的那樣,該測試版包含一個由 AppKit 支持的新版 Apple Music,而不是網絡視圖。

mjnzi7ek.webp

這意味着用戶能夠獲得更暢快的體驗。這是因為 macOS Catalina 版本的 Apple Music 保留了 iTunes 的後端,它依賴於應用內顯示的網絡內容。AppKit 的查看將取消這一點,使Apple Music成為一個完全成熟的本地應用程序。

此外,Yin 表示,將對 MacOS 的 Apple TV 應用進行類似的重建。然而,發現macOS Monterey 12.1中的Apple TV應用–周一發布–已經用新的AppKit進行了重構。

(0)
上一篇 2021-12-17 10:09
下一篇 2021-12-17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