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慧城市業務CEO辭職 多數產品將被接管

北京時間12月17日消息,Google母公司Alphabet將重組其陷入困境的智能城市公司Sidewalk Labs。此前, Sidewalk CEO丹尼爾·多克托羅夫(Daniel Doctoroff)因健康原因決定辭職。Sidewalk曾想在多倫多打造一個“未來城市”,但沒有成功。

“谷歌”智慧城市業務CEO辭職 多數產品將被接管

多克托羅夫曾擔任紐約市副市長,周四他在Medium上發帖稱,他“很有可能”被診斷出患有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

ALS是一種退化性疾病,通常被稱為盧伽雷氏病。他說,未來自己將把時間花在陪伴家人上,並尋求治療這種疾病的方法。

多克托羅夫同時宣布,從明年起,Sidewalk產品Pebble、Mesa、Delve和Affordable Electrification將加入Google,成為Google城市可持續發展產品努力的核心業務。

致力於實現木質建築自動化的Canopy Buildings業務將從Sidewalk剝離,由Alphabet協助成為一家獨立公司。

(0)
上一篇 2021-12-17 10:09
下一篇 2021-12-17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