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月壤數字樣品限量發行:共3462份 獨一無二

全球首個月壤數字樣品即將限量發行!4月24日中國航天日中午12:00,將在百度App與小度App各限量發行1731份月壤數字樣品。據介紹,月壤數字樣品以嫦娥五號帶回的月壤樣本為原型,是全球第一個地外採集樣本與前沿科技融合的產物。

每一份樣品都擁有百度超級鏈獨一無二、不可篡改、可實時查驗的ID。

官方表示,月壤數字樣品以創新形式對中國探月精神與中國航天成就永久記錄、長遠傳承,是每一個航天愛好者不可錯過的珍貴藏品。

不僅如此,靈感來源於我國第一輛火星車祝融號和第一輛月球車玉兔號的系列數字樣品也會在24日當天進行發行。

現在登陸百度App搜索“數字樣品”或進入小度App“尋宇”頻道,即可查看詳細發行信息或進行預約。

首個月壤數字樣品限量發行:共3462份 獨一無二

(0)
上一篇 2022-04-22 20:40
下一篇 2022-04-22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