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Windows 11卸載應用程序界面從控制面板移至現代界面中

微軟一直在慢慢地將Windows設置從控制面板轉移到新的現代設置應用程序,最新的變化是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頁面,它現在鏈接到現代設置應用程序中的設置->應用程序->安裝的應用程序頁面。這一變化出現在昨天發布的最新Windows
11 Insider Build 22523中。

而舊的添加/刪除程序界面似乎已經被完全刪除,即使在Windows鍵+R shell中輸入AppUpdatesFolder,也會被定向到新的現代設置界面。

同樣被替代的還有Windows 更新-> 更新歷史 -> 在”附加選項”下的”卸載更新”條目,但區別在於而通過Windows鍵+R的可選Windows功能的OptionalFeatures.exe仍然有效。

看來老的Windows用戶將不得不學習一些新的技巧,因為微軟正在慢慢地使他們的桌面操作系統完成現代化改造。

微軟將Windows 11卸載應用程序界面從控制面板移至現代界面中

(0)
上一篇 2021-12-16 21:07
下一篇 2021-12-16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