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水土不服?1成三年車齡Model S無法通過德國質量檢測

北京時間 1 月 29 日消息,儘管特斯拉已然成為電動汽車技術行業中的龍頭企業之一,但在產量、行業地位以及質量方面,其相比較傳統車企還有很大距離,據德國媒體披露,很多特斯拉 Model S 電動車甚至出現無法通過德國車輛質量檢測的情況。

特斯拉水土不服?1成三年車齡Model S無法通過德國質量檢測

在德國,監管機構會對汽車產品實施嚴格的檢測,第一次檢測是在車輛初次投入使用三年之後,在這之後每隔一年再進行一次檢測。每一年,由各種技術檢驗公司組成的TÜV協會都會根據過檢車輛的調查結果發布年度報告。根據TÜV協會在2022版的報告中披露的情況顯示,特斯拉Model S電動車有10.7%的車輛在檢測時出現某種缺陷,堪稱電動汽車中質量總最糟糕的代表(指參加年檢的電動車)。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電動車不僅是檢測中成績最差的電動車型,在包括內燃車型在內的所有被檢測汽車中,Model S的表現排名倒數第三。

在接受檢測的電動車型中,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表現最好,只有3.5%的車型在過程中顯示存在缺陷。寶馬i3緊隨其後,只有4.7%的車輛存在明顯缺陷。相比較之下,德國所有車齡在2到3年汽車的平均缺陷率為4.7%。在檢測過程中也有一些“後進生”,比如有5.7%的雷諾Zoe電動車的缺陷率低於平均水平。

據悉,Model S的主要問題出在懸挂叉臂、霧燈和近光燈。

(0)
上一篇 2022-01-29 16:52
下一篇 2022-01-29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