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被檢測出COVID-19陽性 將重新開始隔離治療

醫生今天透露,美國總統喬·拜登在連續幾天病毒檢測呈陰性后,周六再次檢測出COVID-19陽性但他沒有出現新的癥狀,”繼續感覺很好”,凱文-奧康納醫生在白宮共享的一份備忘錄中說。但他仍將”重新啟動嚴格的隔離程序”,這位總統醫生寫道。

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被檢測出COVID-19陽性 將重新開始隔離治療

奧康納此前曾警告說,陽性檢測結果有可能出現”反彈”,這是一小部分像拜登一樣使用抗病毒藥物Paxlovid作為治療手段的患者的一種已經不算罕見的現象。

拜登因此”增加了他的檢測頻率,這既是為了保護他周圍的人,也是為了確保及早發現任何病毒複製的回潮”,奧康納在周六下午公開的最新備忘錄中寫道。

總統在周二、周三、周四和周五的COVID-19測試皆為陰性,但在周六上午的抗原測試中測試為陽性。”這是事實代表’反彈’陽性的存在,”奧康納寫道。

相關文章:

白宮醫生:美國總統拜登康復情況令人鼓舞

白宮醫生稱拜登的新冠癥狀“幾乎完全”消失

新冠檢測結果轉陰后 拜登發推:感謝醫生悉心照顧

拜登轉陰后公開露面發聲,鼓勵人們接種疫苗,還對比特朗普當初“病重”

(0)
上一篇 2022-07-31 01:02
下一篇 2022-07-31 03:02

相关推荐